2010年3月結婚至今,在即將迎接結婚紀念日3周年的日子,我和日本老公從2個人即將變成3個人--我們,將有個蛇寶寶囉!

因為台灣人有懷孕3個月先不說的習俗(好啦,我比較迷信),而且我也比較保守,想要等一切都相當穩定之後再來跟大家公布這個好消息。上次回台灣即是特地要回去做羊膜穿刺(日本不鼓勵做羊穿,如果要做聽說要10-16萬日幣..)與高層次超音波的,很高興一切都沒問題。現在回來日本專心待產(我也想回台灣生,但是老公希望寶寶一出生就看得到),本來肚子都不大的,上周一回日本肚子一下子大好快,聽說後期會大更快,會大到什麼程度呢?令人不安呀(笑)

懷孕過程至今,初期3個月的害喜雖然不會吐,但是胃相當疼痛,像是胃食道逆流痛到火燒心,那時正好要參加日本的英語準2級檢定,還跟大家說因為壓力大胃痛,其實是害喜啦,嘻。但是我還是沒放棄,給它考過關。

希望親朋好友,粉絲們繼續守護我們,也守護我這混日的寶寶順利來到這世界,很多不懂與不安的地方,也請大家給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