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月9日)和老公一起去參加前橋市【国際交流パーティー】活動。由於我是外國人,所以老公才會常常找一些跟外國人相關的活動帶我一起去參加。老公開心我也開心。

去年我們也參加了高崎市的交流活動,今年參加前橋市的。

活動從下午1:30開始到4點結束。我們1點就到了會場。
IMG_19519.jpg

因為去年我曾參加前橋市国際交流協会所舉辦的外國人演講比賽得名,因而被4位前輩認出叫住名字,嚇了一跳。大家記憶真好。

掛了各國的國旗,可惜沒有美麗的台灣國旗..taiwan_big_w.gif

IMG_29506.jpg

各國的料裡也備齊,好讓我們品嘗。看起來很豪華,吃起來也很好吃喔。
IMG_39518.jpg

各國的民族衣服秀。可以感覺到各國的人齊聚群馬縣,真的很不可思議。
IMG_49546.jpg

有勇氣的人可上台高歌一曲,這位女生唱得真好,我因沒這勇氣,所以看了覺得非常佩服。
IMG_59552.jpg

大家還一起跳舞,很HIRGH喔。
IMG_69558.jpg

可以和各國人見面,感到相當開心。昨天還見到台灣妹妹的一位好朋友,也是嫁到群馬來,第一次相見歡,感到特別親。

今天也吃到了好多好吃的料裡,明年也希望再來參加。
昨日(12月9日)旦那さんと一緒に前橋市【国際交流パーティー】に参加しました。私は外国人なので、旦那さんはよく国際交流協会のイベントを探して一緒に参加に行きます。

去年高崎市の交流パーティーにも行きました。今年前橋市に行きました。

昨日午後1時30分から4時まで行われました。私たちは午後1時ごろ着きました。

去年前橋市国際交流協会が行われた外国人スピーチにも参加したので、4人ぐらいの先輩に声を掛けられて、吃驚しました。よく覚えていますね~

いろんな国の国旗が掛けられました。台湾の国旗がなかったです・・残念でした。

各国の料理を用意して、豪華に見えました。美味しそうです~

各国の民族衣装も見られて、いろんな国の方が集まりました。素敵!

勇気がある方もステージで歌を歌いました。とても素晴らしかったです。私にはこういう勇気がありませんから、羨ましいです。

みんな一緒にダンスして、盛り上がりました。

いろんな国の人と会えて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し、たくさんの料理も食べましたので、堪能しました。来年も参加しようかなあと思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