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是新開幕才免費讓大家試吃,等吃完後問起現場人員免費吃到飽是到何時?結果他們回答我說,往後都是免費吃到飽喔,歡迎再來!

哇!聽到實在開心。

看!有這麼多!很豐富喔












老公和我開始大快朵頤










真是煎煮炒炸通通有,說真的每一樣都很好吃喔!

我最愛這一道,又Q又滑溜,沾上醬料清涼又好吃


寫上問卷調查,老公幫我寫下我的心願--希望開發0熱量的蒟蒻果凍,笑


現場有賣蒟蒻,想想光是試吃不太好意思,所以買了幾包蒟蒻回來算是回饋^^




這裡不僅入場見學免費,還可免費吃到精美蒟蒻料理,對群馬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不過也是要對蒟蒻有興趣啦。我的婆婆因為從小吃蒟蒻吃到怕,所以現在連一口都不吃了呢,呵

婆婆的姐姐也曾做過好多蒟蒻送我,真是太感謝了。原來蒟蒻離我這麼近^^

從家裡開車到博物館只要20分鐘,以後還要常來。

謝謝老公帶我來這裡,很開心。

culinary schools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