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光パネルがいっぱいECO工場なんですよ。


日本最近開始放暑假,也就是『お盆』的假日。跟台灣不同的是,日本很多人是利用『お盆』的假日來掃墓的。

昨天開始,老公也放4天了。在日本是算少的了,因為也有人休到1星期。

去年和老公到靜岡看鋼彈,今年因為公公生病了,所以想靜靜待在家裡陪公婆。

昨天和今天都是一直在整理家裡大掃除。但是昨天還是利用下午片刻,老公帶我來到了日本最大的蒟蒻製造工廠見學! 蒟蒻博物館!因為老公知道我超愛吃蒟蒻的,前不久有經過就一直想帶我去看看呢。

我很開心的是我喜歡的日本食物都是很便宜的,像是納豆啦,優格啦,還有就是蒟蒻。更神奇的是,我嫁來這裡的群馬,竟然日本90%的蒟蒻都是群馬收成的,實在是又驚又喜。

這家蒟蒻工廠是6月底剛開幕的,除了讓人參觀見學之外,還準備了豐富的蒟蒻料理吃到飽喔。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開心。

老公看我興奮的樣子時就對我說,妳好像來到蒟蒻天國了喔!!那麼開心!呵

其實老公帶我出去玩我都是比他玩得開心,老公看我開心他就會覺得很值得而感到更開心。

旦那さんはお盆の夏休みが4日間だけあります。4日間に、私と家の大掃除をしていました。洗面場、キッチン、玄関・・・全部綺麗に掃除しました。とてもスッキリしました。

去年の夏休みは静岡県に行って、【ガンダム】を見に行ってきました。今年はお父さんが病気だから、遊ぶどころではありません。2人で頑張って、家の大掃除をしました。

でも、一箇所だけ思い出作りに行ってきました。それは蒟蒻(こんにゃく)博物館です。私は蒟蒻が大好きだから、旦那さんはわざわざ私を連れて行きました。6月末にオーブンしたばかりで、とても新しい建物でした。

私が大好きな日本食は全部安いものです。例えば納豆、ヨーグルト、そして蒟蒻です。もっと嬉しいことに、日本で流通する90%の蒟蒻が群馬県で生産されるそうです。この施設の目玉は蒟蒻バイキングが無料で食べられる事です。私にとってまさに天国です。

旦那さんは私が喜ぶ様子を見たら、旦那さんも嬉しそうでした。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並沒有到人擠人的地步,感覺很清爽。
お昼過ぎに行ったので、館内はそれほど混んでいませんでした。


這裡是以小白兔當代言人,很可愛喔!
月のうさぎ


連車子也是印上小白兔!
車にも兎があります~


我家老公愛耍寶,超可愛!
私の可愛い旦那さんです♪


(之2...待續)

culinary degree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