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桑這個禮拜幾乎都是在睡眠狀態中,有時連自己吃飽了沒有也會不知道,我覺得這樣不好,所以一定按時煮中餐和晚餐,一定叫醒公公,因為不吃會沒有營養的呀!像今天中午就真的只是起來,完全沒吃,但是晚上我煮了牛丼,又想到公公的手會發抖,拿筷子不太方便,所以我準備了湯匙,結果公公益口氣吃光光,說好好吃!

我真開心,不吃東西的公公實在叫人擔心,看到公公有體力吃飯,真的是感動到想掉淚。以後就盡量準備用湯匙可以吃的料理吧!

昨天星期日,老公SATOSHI先生和婆婆從早上8點開始忙田裡的事,因為公公已經沒辦法做他最喜歡的農事了。公公之前播的種,現在幾乎都收成了,而且是超級好吃的。有馬鈴薯,洋蔥,蔥,茄子,紫蘇葉,黃瓜,四季豆,李子,小番茄也都收成了,全部都是我喜歡的!

而田裡的草不除是不行的,吃完早餐,老公就頭綁著毛巾,準備開始下田工作了!(婆婆也塗滿防曬油,戴好帽子,脖子掛上收音機聽收音機,全副武裝真可愛!)

不愧是日本人,連綁個頭巾都這麼帥! 笑 (其實是我覺得認真的男人都很帥,臉長的帥不帥並不重要。但是我覺得SATOSHI先生真的很可愛^^)


在大太陽底下,汗真的是滴不停,很少忙農事的婆婆也滴下了約1公升的汗。我在家裡趕快準備蜂蜜檸檬水給老公和婆婆喝,補充體力。然後打掃房子外面的蜘蛛絲和洗玻璃。大家一起忙得不亦樂乎,最重要的是我們是邊笑邊工作,所以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尤其是老公以前很少幫忙農事的,但認真起來絕不馬虎,很佩服!



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我相信!

【戴晨志勵志小語】 寧可『做到死』,也不要『死不做』。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