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以前曾待過的國道高速公路的一位老同事亞貞的生日.藉此向好久不見的她說聲『亞貞~生日快樂!』

亞貞永遠都是笑容滿面.我也是從來沒見過她生氣.真的是一位好同事.每當我跟她聊天時.她的眼神都是閃閃發亮地專心聽我說話.我最記的她對我說的一句話.讓我受到相當大的鼓勵.讓我永遠銘記在心.永遠感恩!這句話就是

『奈々.謝謝妳讓我成為妳的朋友.讓我時時能以妳為榮!』

因為我常跟她分享心事.當我日文考過3級+2級.接著考上1級.當我的故事被知名作家戴晨志老師寫在他的書裡.當我要離開收費站往補教界發展...等等.亞貞都是邊聽邊為我高興.這就是一種深切的真心關懷.一直到我要嫁日本了.她也專程送我一些小禮物.回想起來.真的都是很好的回憶.

我真的很謝謝我身邊的朋友.總是帶給我相當美好的記憶.讓我想起對方時總是會浮現笑容.人一定要常想別人的好.忘記別人的缺點.那身邊一定都會圍繞著好朋友的..我一直都是這麼相信的.

『亞貞~真心祝妳每一天都快樂喔.別太為兒子的事煩惱喔^^!生日快樂~』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
culinary institu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