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時間到了.因為預約中午12點40分觀賞天象儀.所以得趕緊吃中餐.還好門票可以進進出出.科學館只有1樓有美式漢堡類.但是老公和我是到當地玩就一定要吃當地特色料理的人.所以並不想吃漢堡.

(名古屋名物といえばみそかつ。みそかつといえば矢場とん.)

說到名古屋特產就是味噌炸豬排.說到味噌炸豬排就是矢場とん!

因為有這樣的說法.所以不找到是不行的啦.所以老公就和我大手牽小手拼命找.總算找到囉!還好真的很近.這家味噌炸豬排飯叫做『矢場とん』(やばとん)。 我們來到的是栄セントライズ店分店.


在地下一樓喔.

還好我們來的早.不用排隊就有位置了.等我們吃飽走出去.竟然大排長龍.還好還好~


創業於昭和22年(西元1947年)所以有64年的歷史了.真是名不虛傳!

culinary schools







老公買的書.玩家就是要先做功課.老公扮演的很好^^.我就跟著吃喝玩樂就好.


菜單也好可愛.這裡都是用上等豬肉的喔.






我們點的有1.炸豬排.炸蝦組合單品2.炸豬排串燒3.飯和味噌汁

上菜囉!




盛り合わせ 単品 (味噌ロース、味噌ヒレ、海老) 1680円


串かつ 単(2本) 272円


味噌汁 (@157) 314円


整個就是這樣囉!我們兩人吃剛剛好!


吃法有很多種喔! 1是吃原味.2是加芥子醬.3是加芝麻.4是加辣椒粉


炸蝦特寫


灑芝麻


加芥子醬

讚的不得了.我本來是不吃炸的.但是真的吃起來好爽口.一點都不油膩.可見肉好.油也要好!真的好好吃喔!!老公也很滿意喔!大家趕快做筆記.有到科學館附近時一定要吃喔!

這一餐我們吃掉2790日幣.雖然有點貴.但是超值得.老公和我平時很節儉.然後出去玩時.老公說要玩就要吃有特色的.貴一點沒關係.這樣才有意義.嗯!我支持.也贊成.所以我們雖然只有兩人.但是玩的相當開心!!

趕快回科學館看世界最大的天象儀吧!

日語講座
①.名古屋市(なごやし)
②.炸豬排 豚カツ
③.炸豬排飯 カツ丼
④.芝麻 胡麻(ごま)
⑤.芥子醬 芥子(からし)


culinary schoo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