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3/28和老公回到家(娘家)整理資料.晚上因為要和老公回飯店.要離開我成長多年的家.及父母.兄妹時.忍不住淚決堤..

人生在世.最痛不過是生離死別.我不是來日本玩一玩就可回到台灣的.而是要嫁去日本當外籍新娘的.這一別一定是1年以上才能再見面.所以才會忍不住在家人面前狂哭..

我很酷的2哥說.[是好事呀.幹麻弄到這樣?!].然後他也是眼框紅紅.妹妹不用說是哭到爆啦.不掉淚的媽媽說[我都不哭的人都把我弄得我快哭了.]爸爸鐵漢柔情.眼睛也紅紅..然後三哥也是掉著淚載我們到飯店..

到了飯店.接到10歲外甥電話.一邊哭一邊彈【李查克萊德門】的『夢中的婚禮』給我聽.實在太厲害!三嫂也是哭哭啼啼..第2天要坐飛機前.好姊妹愛民打電話哭著跟我說[妳一定要幸福喔..]

我知道大家都捨不得啦.但是大家這樣.害我一顆心七上八下.所以大家用祝福的心代替擔心的心吧.

去年3/29日三哥三嫂特地請假載我們到機場.嫂嫂的行頭幾乎都是我送的.她不嫌棄的穿來為我送機.害我很感動.

這就是我的三嫂兼相當好的朋友.我們曾在[貴族世家]牛排從中午12點聊到晚上11點打烊喔^^
080.jpg


這幾張都是在飯店拍的.感謝幫我訂飯店的[叮叮].沒有她恐怕要花更多飯店錢.因為還有公婆的房間.新娘房.

(我身邊真的都是貴人呀)

我心地善良溫暖的三哥(公婆來台幾天都是三哥接送.辛苦了!三哥.謝謝您)
083.jpg


078.jpg


084.jpg


096.jpg


095.jpg


086.jpg


在機場依依不捨.和老公手牽手回到了日本.
201003台湾結婚式05.jpg


dating friends
dating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