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親愛的公公住院了.我和婆婆一大早就帶著公公到醫院辦裡入院手續.

因為我是家裡的小秘書.所以資料也是都由我填寫.

公公因為在家吃不下.又一直想做田事.其實對健康不好.所以和家人討論的結果是先住院.至少吃不下時可以打點滴補充營養.

去醫院前我對公公說『多桑!加油喔!等您回家~』

公公說『好!謝謝奈々醬.奈々醬妳來日本真是太好了.多桑真的很高興.只是多桑生病了給妳添很多麻煩.對不起!』

『才不會呀!我有這麼好的多桑真的很幸福哦 !』

去年3/27和SATOSHI先生因為國際結婚忙的團團轉.但是台灣的家人也好.日本的家人也好.大家都很期待這場國際婚禮.所以去年的此時是很幸福的.

誰也想不到.才1年.現在這個時候竟然是要接受公公胰臟癌末期的消息.很難接受.相當打擊!我和多桑的緣分只有1年.....

明明就是那麼好的人呀!明明就對我這麼好呀!每次一想到這1年來公公對我的點點滴滴.我就會感到很悲傷.

公公是很負責的好男人.什麼事都想的很周到.也常常買小東西給我『這是奈々醬才有的喔!SATOSHI沒有.』呵
這就是我可愛的公公.

『奈々醬去年能和SATOSHI結婚太好了.因為多桑那時還很健康.如果是今年結婚的話.公公生病或許結婚典禮就沒辦法參加或舉行了.』

公公總是用很溫柔的語氣對我說話.對公公很感謝.很敬佩!

真的是命運嗎?
真的是我的使命嗎?..

醫院的病房很乾淨.也很溫暖.公公昨天住院.飯都吃的下太好了!果然在醫院還是可以得到充分的安靜和休息.營養也攝取的到.

剛剛打電話給公公.公公又對我說讓我擔心了不好意思..

公公變成小孩了.這讓人感到心疼.

多桑.好好休息哦!大家都等您回家喔.明天再去看您.我也會好好照顧您的!

click for free hit counter
click for free hi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