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自己真正的二哥的生日!

我有三位哥哥.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個性.但是都是不多話.我們家的小孩愛是不說出口的.但是都是表現在行動上.其實這就是真愛的表現!

大家都說我們家的小孩很會唸書.五兄妹就有三位是老師.爸媽介紹自己的小孩時都看的出臉上的驕傲.其實我們家最會唸書的不是我們這三位老師(呵).是我這位最沉默寡言的二哥喔!!

以前二哥唸書時.回到家會立刻複習.但是只花1小時.就把書闔上做自己喜歡的事了.然後考試隨便考都是第1名.畢業成績當然也是第1名.看的我羨慕極了.因為我都是看到半夜還看不完的那種.那時很崇拜二哥呀.怎麼那麼會唸書.而且視力是我們家最好的(雖然還是有近視但是幾乎不戴眼鏡).羨慕死了.而且二哥的字也寫的很漂亮哦!

以前我還沒嫁人時幾乎就是爸媽.二哥.妹妹在家.雖然在家但是好像室友不太說話.呵

但是只要我電腦有問題拜託哥哥.他一定會幫我弄到好.不曾砕砕唸.我家妹妹是急性子.請她看電腦要聽她砕砕唸一下.我只好忍耐.因為我是電腦白痴.沒有妹妹幫忙還真不行呀!^^"

所以我家二哥是不多話但是卻是很積極負責的人!

每次我出國旅遊回台灣時.一定是二哥去機場載我回來.有時會等不對時間地點.二哥也不會砕砕唸.直到找到我為止.(還是我比較緊張不好意思呢'')二哥個性實在很沉穩呀.

二哥是電子科畢業.家裡電器用品都靠他修理.工作也是相當認真.是真正的好男人!

我們家的小孩國曆生日都不太準.二哥其實不是雙魚座的.晚報了!其實二哥是水平座的.而我也覺得二哥不像雙子座男生.比較是水平個性.認真負責.和我公公一樣.水平座的男生遇到問題都是不會找人商量的.總是一個人解決.再怎麼困難的事都一樣.所以我們會覺得水平座的男生不知道在想什麼?!雖然水平男聰明又負責.但是會給人很悶的感覺.希望二哥不要太把心事放在心裡.有話都可以和家人說說喔~跟我說也可以呀.呵

二哥!祝福你的人生越來越順遂.越來越開心.一定要幸福喔!

爸媽就多拜託您照顧了!

生日快樂!

urfoto958.gif


technical schoo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