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已經和老公看了不少電影.其中最喜歡的有兩部.很特別的是.日本上映有時不是全日本一起上映.有的是先從東京開始.然後如果賣座賣的好的話就會經過口耳相傳.然後才慢慢在日本其他縣市輪流上映.

我喜歡的這兩部電影就是活埋特攻聯盟.其實台灣去年早就上映了.日本也是.但是群馬縣今年1月才開始上映.而且只有限定一家戲院.所以我和老公都得遠征到伊勢崎市的電影院去才看的到呢.

第一部是上星期看的【活埋-Buried】日文是『リミット-limit』.另一部是今天看的【特攻聯盟-Kick Ass】日文是『キック・アス

日本喜歡以英文直接譯成日文.例如Kick Ass就直接叫做キック・アス.然後我問老公這是什麼意思知道嗎.他說Ass不知道.而台灣很少直譯.會想出跟英文片名完全不一樣的名字.所以常常老公問我說×××妳有看過嗎?我說我不知道.因為片名完全不一樣.哪那麼厲害記的住?還好老公是DVD收藏家.拿出片子給我看.我才恍然大悟!

untitled.jpg

特攻聯盟 裡的小女孩大家看了一定都會很喜歡.真的是天才童星!我覺得尼可拉斯凱吉的電影也都很好看耶.電影裡演的父女角色實在令人動容.

25131.jpg


這部預告是漫畫版很有趣喔!


活埋我覺得太厲害了.從頭到尾只有男主角一人.卻是精采的要命.真的太佩服導演和演員了.
buried.jpg


英文片名是Buried.但是日本翻成リミット-limit.意思是限度.極限.範圍..的意思.其實也很貼切啦.buriedの原形はbury.也就是埋葬的意思.所以台灣倒是翻的比較貼切呢!

big.jpg

令人不能呼吸的窒息感.

英文版預告(15秒後)


在台灣洋片幾乎都和美國同步上映.甚至比美國提早上映的也有.而且台灣的電影票平均一人250元.真的很便宜了.喜歡看電影的人真的很幸福!

日本的規矩好多呀.我搞不太清楚.像是平時1人1800日幣.但是每天的晚場就變成1200日幣.可是日本人上班都到那麼晚都累壞了.哪會去看電影呀.所以聽說即將要[輪流]降價至1500日幣.群馬不知何時呢?因為不景氣.我還沒碰過滿場的.即使很有名的電影也幾乎只有20人上下.最少的有碰過只有4人的..所以不降價進不了電影院呀.

然後還有女生每個星期三1000日幣.每個月1日也是1000日幣.60歲以上1000日幣.每週一情侶檔一起看共2000日幣.每個月22日是夫婦日+情侶日兩人一起看2000日幣.還有會員制....光寫就寫不完了.很複雜吧!

為了省錢我和老公都利用週六看最後一場.加上電影院的暖氣我還不適應.所以常常暈睡..哈 更浪費錢.

不過這2部我都沒睡著喔.因為太好看了.

我最喜歡看日本放電影前提醒大家不能錄影的影片.很有趣.而且老公每次看都會模仿.回到家還要演給我看.常常笑到不行.大家也一起看看吧!



這2部電影真的很好看.不知大家看過了嗎?快告訴我你們的感想喔!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