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聖誕夜.從早開始就一直忙著做點心.日本人重視聖誕節.雖沒有放聖誕樹.但是聽說幾乎每家都會吃聖誕蛋糕.所以對蛋糕業者來說聖誕前夕是最忙的時期.當然也最賺錢囉.

日本聖誕蛋糕小小一個幾乎就要3000日幣以上.又相當甜.所以用買的真的不划算.不過不會做也沒辦法啦^^

還好我之前勤做練習.用心做出來的手工蛋糕真的是不一樣呀.這次做的蛋糕.吃起來的口感讓家人連連說讚.自己也覺得好好吃哦!誰說不甜的蛋糕不好吃呢?不會喔.因為有自然濃郁的香氣.越吃越好吃呢!

昨天做的聖誕蛋糕是【咖啡巧克力可可聖誕戚風蛋糕】。PS..才1天幾乎就快吃光了.對於四人小家庭來說相當適合!有空再慢慢寫做法吧!
咖啡巧克力可可聖誕戚風蛋糕


【英式葡萄乾起司司康】好香好好吃喔.配上咖啡最適合了!
【英式葡萄乾起司司康】


【堅果味噌馬芬蛋糕】
IMG_3355.jpg


公婆.老公都說巧克力戚風蛋糕真的很好吃.讓我聽了很感動.

然後呢.....

晚上8點多.竟然有宅急便來到我家.老公說快快.快去看.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囉.叫我趕快去收.其實老公有跟我預告啦.只是內容都不跟我說.讓我很期待!

原來我的聖誕老公公是SATOSHI先生.
urfoto165.gif


這2樣禮物是...好大的2箱!(素顏別見笑^0^)
IMG_3432.jpg


technical schools




パナソニックのホームベーカリーSD-BMS102。
(可以烤出各式各樣的麵包機)
パナソニックのホームベーカリーSD-BMS102。


コンデジ キャノンのIXY30S。
コンデジ キャノンのIXY30S


每次做麵包時.發酵的時間真的很長.而且一直揉麵糰手腕也會痛.老公考慮到這點.所以買了這台烤麵包機給我.這台烤麵包機不管什麼麵包都可以做.有機器幫我揉麵糰.相信做出來的麵包也會更漂亮吧.家人又有新鮮麵包可以吃了!

還有每次做料理時一定會拍照.所以我的相機已經都是麵粉的痕跡了..而且還摔了好幾次.按鍵已經壞掉了.雖然還是很好用.但是一直想買新的.所以也和老公看了很久.沒想到老公已經偷偷記下我喜歡的機種.並且偷偷在網路訂好了.呵

謝謝老公.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接著.換婆婆送禮物給我囉!
IMG_3449.jpg


是一個祝福的紅包.裡面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婆婆給我的愛喔.感受到了!

信封上寫的是[聖誕快樂! 給可愛的奈々醬的禮物. 媽媽]

謝謝婆婆!

公公婆婆吃的很開心!!
IMG_3428.jpg


老公當然也很開心囉!
IMG_3431.jpg


公公說--

因為有奈々醬在.爸爸媽媽都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喔!

謝謝我的家人!

大家是否也過了一個美麗的聖誕節了呢?

technical schoo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