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訂購的DHC已到貨.這次是婆婆想訂.所以我就順便訂了護手雙和護脣膏.

來到日本都是老公買給我的.所以我想說幫他省錢不敢訂太多.呵

但是老公真的很貼心.日本天氣乾冷.每天又開暖氣.每天洗完澡後.他第一句話就是--趕快擦化妝水和乳液.擦越多越好.沒有了我再買給妳就好.結果他說的是真的.帶我到藥妝店買人氣最旺的化妝水和乳液給我.還真的滿好用的.笑

這次訂的是橄欖油護手霜. 編號22226 日幣472円
IMG_2471.jpg


擦完之後馬上就吸收了.為了說服老公.我都會讓他用看看.果然他也說DHC讚^^

我發現日本目錄的商品編號和台灣是一樣的.如果台灣沒有就是還沒上市.請再等一會.因為都是日本上市一陣子之後.台灣才會上市的.因手邊沒有台灣目錄.所以請台灣的朋友再翻翻看囉!

另一個是百香果味道的護脣膏. 編號22125 一般價格是800日幣.現在特惠650日幣
IMG_2473.jpg


因為之前用過牛奶味道的.塗完一瞬間.感覺真的很濕潤.睡前擦上的話.第2天還是一樣喔.我覺得很好用.所以買了第2個.而且我覺得百香果味道比較好.牛奶味有點過膩.

只剩一種酪梨味道沒用過.下次打算買來試試看.聽說台灣還未上市.敬請期待這便宜又好用的DHC!(本人沒收DHC廣告費喔.笑)
free web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