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7.jpg


每個人的家裡一定都會準備一些馬鈴薯吧.馬鈴薯的用途真的很廣.我們家因為種很多.天天吃都吃不完.還好家裡的人都愛吃.所以就盡量換換馬鈴薯菜色囉!

今天只要準備馬鈴薯和豬肉(任何豬肉片都可.當然牛肉更高檔^^)就可以來做好吃的豬肉排囉!!

【馬鈴薯三明治豬肉排】 4人份 一人份約105kcal
Provided by top culinary degrees website.
材料
1.馬鈴薯 200g
2.豬肉片 120g
3.高麗菜 【切絲】 適量
 
醬料
1.美奶滋 2大匙
2.醬油 1/2大匙

做法
1.馬鈴薯去皮.放入微波爐專用碗.蓋上保鮮膜.600瓦加熱6分鐘.
IMG_0684.jpg


2.馬鈴薯每個切4等份.
IMG_0689.jpg


3.豬肉片兩面灑上鹽.黑胡椒.橫向排好.上面重疊放上2片馬鈴薯.豬肉左右兩邊再重疊折好.(如果怕不牢可以灑一些麵粉)
IMG_0695.jpg


IMG_0696.jpg


IMG_0700.jpg


4.平底鍋加1大匙沙拉油.強火加熱.把做法③的豬肉放入.有折好的那一面先煎3分鐘.再翻麵煎3分鐘.煎至兩面上色之後即可盛盤.
IMG_0701.jpg


IMG_0702.jpg


IMG_0708.jpg


5.豬肉排切2等份.放上切絲的高麗菜.把醬料混和之後.淋在豬肉排上.
IMG_0709.jpg


IMG_0711.jpg


IMG_0713.jpg

Provided by top culinary degrees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