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蘋夫婦見面前我們已經到了中華街了.先和老公手牽手逛大街去.

來到中華街總算看到了很多中文.和台灣傳統美食.不過其實來這之前.我們就先到拉麵博物館去吃了2碗拉麵了.實在是很撐.不然SATOSHI先生實在很想再吃包子.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有買回家孝敬父母喔!

IMG_1751.jpg


IMG_1743.jpg


IMG_1745.jpg


IMG_9738.jpg


IMG_9744.jpg


和茹蘋夫婦喝完咖啡之後.我們繼續逛了一下中華街.買了一些名產...我愛吃的皮蛋.珍珠粉圓和包子.月餅.芒果果凍.東西真的很貴呀!
IMG_9770.jpg


IMG_1761.jpg


IMG_1764.jpg


IMG_1765.jpg


今天真的很開心見到茹蘋夫婦.在日本的領土上能見到好朋友真是莫大的感動.我一定還會去找妳喔.茹蘋!要保重喔!

其實福岡也有一位好朋友.可是到福岡更遠.囧 可能要搭飛機了..不過我想.有機會一定會見面的喔.!

culinarydegree.info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