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SATOSHI先生星期一到星期四因為工作壓力大.只有星期五晚上可以放輕鬆.一到了星期五他就會變得很開心.像個小孩!

難怪日語星期五叫【金曜日】啊!

昨天我告訴老公說我今晚做烤雞肉串給你配啤酒喔!還有你最愛的八寶菜!

結果晚上我做好烤雞串用iphone傳給他看之後.他說看了眼淚快掉下來.很想衝回家吃. (*^-^*) ニッコリ☆

大家也望梅止渴吧(啊.我好壞!ψ(`∇´)ψ うきょきょきょ )
IMG_8886.jpg

香噴噴的香烤雞肉串

做成香烤雞肉串丼.大獲好評喔!
IMG_8782.jpg


IMG_8887.jpg

百吃不厭的八寶菜(終於吃到我的最愛--黑木耳.這是我台灣媽咪幫我寄來的乾燥黑木耳.好開心喔!!婆婆看到木耳泡水漲3倍嚇了一跳.原來她沒買過.老公也是偶爾在外面才吃的到.昨晚吃到說好好吃!)


skin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