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天和老公上街買花去.去年是從網路訂的.今年直接買.到了花店滿滿的人潮.雖然價錢很貴.但是母親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所以大家都開心的買花送給自己的媽媽.

我很開心我有兩個好媽媽.台灣的媽媽超純潔又可愛.我最欣賞媽媽的個性了.實在是心地超級好的人.只是去年.今年都沒辦法陪在她身邊.我的心裡好酸很想哭.世上只有自己的媽媽好!!還好.遠嫁到日本.很幸運的有一個好婆婆.因為家裡没女兒.多了我這個媳婦進來.她比我還開心.出去玩也會問我穿什麼衣服好看.真的很可愛.所以我很感謝婆婆這1年來對我的照顧.若是沒有溫暖的家庭.怎麼可能一個外籍新娘待得了日本呢?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買了3D卡片夾在花裡.


背面寫上感謝的話.


母親節讓我想的一個漢字就是{優}!因為日文的溫柔是『優しい』.還有『優美』的意思.所以標題寫上{優}.


今晚先送上花束.愛花的婆婆高興的直說[謝謝.謝謝.去年也是今年也是.不好意思...]

高興是最重要的啦!明天也要做手工蛋糕{綠茶起司蛋糕}慶祝喔!還有{草莓塔}.請老公幫我打蛋.老公答應了^^明天又有的忙了!

祝台灣的母親.日本的婆婆.還有台灣的大嫂.三嫂.及所有朋友--[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