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6.jpg

↑ 獻給欣潔我親手做的抹茶草莓戚風蛋糕 (部落格還未公開喔!!) 不好意思.沒法宅急便...
urfoto8.gif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欣潔的生日!偷偷記起來了.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記錯?笑

和水瓶座的女生都超有話聊的.(其實我和誰都超愛聊啦.呵)

記得還在上日文1級的課時.害羞被動的我總是靜悄悄地進教室.就默默K起書來.這時後面座位的女生叫我.和我聊起來.就這樣我們變成好朋友了.每次上課都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幾位同學同甘共苦K1級.真的很高興.(懷念懷念呀.....)

謝謝欣潔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我.當我有幸受到鍾老師的提拔而能站在台上教日文文法時.早就已經過2級的欣潔還是一直到我教室來聆聽我的課.我覺得那是一種鼓勵.我深受感動!

好朋友就是這樣.不用多說.不用多見面.但是在最需要的時候一定會默默站在你身邊支持你的人.一定是最真心的朋友.

也謝謝欣潔在我結婚典禮上的幫忙.還有我來到日本依然不斷地關心我...謝謝妳.欣潔!

妳的生活有時也不順利.但是凡事要想得開喔!沒有事情是過不去的.妳人很善良.未來一定會更美好的!

我也一直祝福妳.想念妳喔~

欣潔快樂.新年快樂.生日快樂!永結同心^^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urfoto907.gif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
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inf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