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還沒完結篇.真是抱歉!因為今天晚上老公的公司同仁聚餐.上司特別交代SATOSHI先生要帶我去.所以一整個早上都在玩麵粉..=口=''

想說送給大家自己親手做的手工餅乾啦.麵包的.希望大家收到時會把眼睛睜的很大.然後很開心的收下.那我就更開心了!也可以讓老公很有面子耶!

早上一口氣就做了我們台灣的【咖啡發粿】【金牛角麵包】.還有【牛奶芝麻棒餅乾】【牛奶比斯吉餅乾】.動作很快吧?全部從揉麵糰到烤出成品共花了4小時.覺得自己好像變魔術一樣.呵!

該寫卡片了.也該準備出門了.先讓大家看看我做的東東.因為是手工的.樣子不好看別見笑呀!

做法再慢慢告訴大家囉!

忙呀!!波菜蒸糕就下回補齊吧!!

還要特別感謝大家.寫部落格半年.突破10000人來看我的網誌.謝謝大家對我不離不棄.囧

要繼續支持奈々喲!

IMG_2002.jpg


IMG_2011.jpg


IMG_2017.jpg


IMG_2019.jpg


IMG_2021.jpg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