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先從網路查自己的漢字檢定2級是否合格.當時雖然就知道了.不過今天總算收到正式的證書了.

台灣也拿過漢字檢定的證書.但是很小張.在日本收到的比台灣大一倍喔!果然還是有所不同呀!

我會讓我的親朋好友以我為榮.所以我要更努力!!

A130.jpg









婆婆收到時比我還開心.馬上幫我照相.並且也用她的手機拍好傳給住在山梨縣婆婆的姊姊看.(婆婆最常拍我的料理傳給大家看耶.呵!!婆婆和台灣的媽媽一樣很可愛!)

家人也非常爲我高興喔!

不好意思.留了一堆汗的素顏.不過皮膚比以前好.變健康寶寶了.
IMG_6522.jpg


IMG_6530.jpg


IMG_6529.jpg


IMG_6528.jpg






Counter Stats
work sydney
work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