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尊敬的作家--戴晨志老師的專訪,希望大家慢慢來聆聽,慢慢來體會,讓心靈洗滌一翻。

謝謝戴老師把我的故事寫在自己的著作3本書裡『敢想,敢要,敢得到!』『機會,就在行動裡!』『自信,舞台就是你的』,讓我受惠良多。

目前在日本能夠積極堅持到底,努力拼命,參加日語演講,參加日語漢字檢定,參加英文檢定....全部過關斬將!!都是因為老師的書裡所說的好多好多激勵小語來激勵自己的。真的謝謝老師!

態度對了,幸福就來了~~

我要繼續在日本努力,繼續影響身邊的朋友,希望大家都成為積極樂觀開朗進步的人。

祝福我心目中最棒的作家好朋友--戴晨志老師。健康快樂!!

裡面最喜歡的話--筆記~

『凡事主動才不會掉入黑洞』
『路可以走多遠,看誰跟你一起走』
『人生不要互相牽絆,要互相激勵』
『人生有千萬個起跑點』
『不要坐而想,要起而行』
『知道到做到之間要0距離,人生不能頹廢』
『脾氣來了,福氣就沒了』
『3日不學習,腦袋舉白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