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タリア厨房 【Patate】 パターテ』

『イタリア厨房 【Patate】 パターテ』

星期六照完胃鏡.因為早上預約已滿.只好排在下午2點半.

從早上到晚上都不能進食.餓得兩眼昏花.實在難熬.簡直快暈倒了.

在台灣照過三次胃鏡.每次都淚流滿面的.但是日本的醫生對我說.日本不會痛喔.我的技術很好喔!!連醫生都這麼說了.我就真的以為可以安安心心.沒想到....

痛死我啦!簡直快比台灣照時還痛呀!!老公在我身邊陪著.他說如果是他他一定更不行.因為他最怕痛了.我倒是真的很能忍.

但是真的是很反胃呀.照完時醫生解釋說我的胃沒問題.和台灣醫生說的一樣.胃很漂亮.所以由此可知我的胃痛都是壓力大.但是食道有點發炎就是了.因為我愛喝很燙的飲料.已被老公禁止了.

5點一到.照約定的.老公說要帶我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其實我平常不愛吃義大利麵的.因為一堆醬好可怕.不過日本食物就是很厲害.有和風口味的.加上肚子真的變扁了.所以趕快進去吧!

這家義大利麵叫做 『イタリア厨房 【Patate】 パターテ』

culinarydegree.info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s
店裡的氣氛非常好.剛好那天是結婚8個月紀念(我老公說每個月都是紀念日哦?!笑) 氣氛很適合.
IMG_2528.jpg


老公說這個窯是現烤披薩用的.想必一定很好吃!但是今天不吃了.改天再來吧!
IMG_2527.jpg


兩人一起點一份沙拉吃. 『ポテト豆腐ワカメサラダ..馬鈴薯豆腐沙拉』 650円 夾子很可愛吧?!
IMG_2537.jpg


老公因為要陪我餓.所以其實當天吃很少.特地點了大份的 『男爵田舎風』 大盛 990円
IMG_2539.jpg


我點的一樣.但是是普通的 『男爵田舎風』 普通 790円 雖然說是普通的.但是這量也是相當足夠的.
IMG_2541.jpg


因為是和風的.所以沒有番茄醬.加上餓.平常只能吃一半的我.全部吃光光!而且好好吃喔!

但是.因為一口氣吃得太多.一吃完馬上胃痛.昏睡在老公車上.醫生明明就有交代要吃比平常更少的說..

culinarydegree.info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s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