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5.jpg

上週六花了一天的時間來回大阪.雖然累翻了.而且SATOSHI先生回來也得重感冒..但是還是充滿了回憶.

其實最大的目的是看【宇宙望遠鏡3D】.這是太空人太空梭飛上天修理故障的宇宙望遠鏡時同時拍攝的.太空的影片平常就很難看到了.何況又加上3D.真的很吸引人.只是只有在大阪上映.所以還是奔去看.

有人問我說.這不是男生比較有興趣嗎?也對啦.當然是老公非常想看啦.但是我是following him.^^ 何況我是個外國人.所以不管到哪我都很有興趣的呀!
2010 10 17 036.jpg

無料カウンター

開了6個半小時.總算來到了大阪的天保山.
IMG_1948.jpg


這是日本最高的摩天倫.很想坐坐看.但是真的沒時間了..殘念(可惜..)
2010 10 17 055.jpg


這裡就是SUNTORY MUSEUM了(サントリーミュージアム)
2010 10 17 028.jpg


2010 10 17 030.jpg


因為這裡也是美術館.當天看畫展的也很多.擠的人山人海的!
IMG_1960.jpg


快要開演了.等待的人也安安分分地排隊等待.日本人排隊可是很有耐心的.佩服!
這裡是日本最大螢幕IMAX的電影館.聽說即將封館.好可惜呀!因為這裡只有辦活動時才使用.平常是不上映電影的.好可惜喔.拿來當電影院多好呀!!裡面螢幕真的好大.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大家只能想像囉!
IMG_1965.jpg


IMG_1980.jpg


看完後回收的眼鏡.這3D眼鏡超大的.我巴掌臉實在戴的很痛苦.加上又累.差點又睡著 =口..=
IMG_1970.jpg


45分鐘精采的節目看完後.真的覺得很值得喔!宇宙真是太美了.深深的體會到只有地球是最美.最適合人住的.因為別的星球裡除了隕石之外什麼都沒有.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因為有地球才有我們喔!!

地球あっての私たちだから、みんなは美しい地球を大切にしていきましょう。

看完精采的影片之後.因為外面看的到海.所以也不忘看看美麗的海景!
IMG_1983.jpg


老公帶三腳架.我們自己拍的.(但是還是有熱心的伯伯跑來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2010 10 17 052.jpg


2010 10 17 053.jpg


2010 10 17 054.jpg


美麗的大阪.我一定還要再來玩!!
IMG_1984.jpg


補充..會場裡的一角
IMG_1976.jpg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