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9.jpg


日本不管是男生女生.幾乎料理都很拿手.這跟文化風俗也有很大的關係.

聽婆婆說.日本的女孩都希望30歲前能嫁出去.每天穿上可愛的圍裙.幫心愛的老公做料理...

喔!!越聽越不好意思.因為聽起來好像都不是我會做的. (/。\)イヤン!ハズカシイ

以前看雜誌.年輕日本女孩都很厲害.料理一把罩.有點懷疑~不過現在來到日本之後.不得不承認.實在是太厲害了.連男生都很拿手說.

所以去年SATOSHI先生來台灣見我的家人時.我親愛的大哥對他說[我家妹妹是不會料理的喔!!]

SATOSHI先生說[沒關係.我會!!]--其實他婚前就一直叫我學.我還很抗拒的說...

不過現在能亂做一堆料理出來.也真要好好感謝他.每天鼓勵我.他真的非常地努力實現於-- [愛.就是把老婆的菜吃光光].還會用很標準的中文對我台灣的媽咪說【嗯..我.喜歡..吃..××(←本名)..的菜】

不過看到他比我先大肚子.我就越來越擔心呀!(/∇\*)。o○♡

老公真的會做料理.其中最拿手的就是咖哩飯.假日只要他有空都會做給大家吃.我以前很怕咖哩醬的.老公煮得很清爽.所以也漸漸愛上老公的咖哩飯囉!

做咖哩飯時.記得煮飯時水要少放一些些.比平常乾一點點才好吃喔!!

看這次我煮的飯是不是粒粒晶瑩剔透呀!(✪ฺܫ✪ฺ)
culinarydegree.info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