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是台灣人.從小吃台灣料理長大.沒想到我人生後半要和台灣說拜拜.來到陌生的日本改吃日本料理...

其實我在台灣也很少吃油膩膩的炒物啦.對台灣菜也不熟.只知道油倒下去.把菜肉喇一喇. 加調味料煮熟就好了.來到日本才自己摸索學會回鍋肉.青椒肉絲.麻婆豆腐.螞蟻上樹...等等道地口味.真的很講究耶!

以前台灣媽咪經常晚上辛苦的包水餃放在冷凍讓我們隨時可吃.不只水餃.媽媽因為是傳統台灣婦女.所以不管什麼都會做.菜包.菜頭粿.粽子.年糕.發粿..........數不完啦!

有能幹的媽媽.就有什麼都不會的女兒(和妹妹一起慚愧...)

不過.一定是遺傳媽媽的慧根.我自己摸索摸索.現在我也會饅頭.發粿...(現在蒸籠在蒸叉燒包!!)

不僅這些.還烤蛋糕.烤餅乾.烤麵包.還很會考試..哈^^

媽媽!我一定要奮發圖強........
A088.jpg





老公說雖然知道我的台灣料理好好吃.外面的炒飯.水餃也一定是奈々做的好吃.但是還是想讓我嚐嚐日本的中華料理.所以我們來到了【餃子の王将】 .

IMG_8923.jpg


因為還不錯吃(日本人說的).價錢也算便宜(也是對日本人來說)所以滿席喔!
IMG_8924.jpg


日本的姓氏太多.連日本人都不台會唸的有很多.所以都要寫發音喔.很新鮮呢.為了稱呼客人方便.直接請客人用片假名登記名字以便發音.
IMG_8926.jpg


老公點的--韭菜炒豬肝套餐

ニラレバ炒め・餃子一人前・ライス・スープ・漬物  913円(税込)
IMG_8937.jpg


韭菜炒豬肝
IMG_8938.jpg


外面的煎餃真的不好吃耶...難怪老公和公婆說我做的好好吃(台灣人咩)
IMG_8939.jpg


カニ玉 472円(蟹肉煎蛋--這個好吃)
IMG_8934.jpg


豚キムチ 504円 (泡菜豬肉--不辣的泡菜)
IMG_8940.jpg


我還是點迷你拉麵好了!

ミニ東京ラーメン 294円(税込)
IMG_8936.jpg


老實說.真的很油..(。・ε・`。) ぷ。


investment prope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