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6.jpg


曰本爸媽說,以前的SATOSHI先生是不太笑的,典型的害羞個性。

工作完也很晚了,匆匆吃完飯就馬上進房間。

但自從我來日本之後,老公每天都笑嘻嘻地和爸媽聊天,和我在一起時也天天搞笑,讓我笑得很開心。

雖然語言不同.但是大家都不介意.反而覺得很有趣。

每天晚上睡前都會和老公一直聊天聊到睡著.睡著了之後.很神奇的是SATOSHI先生會跟我說夢話.我都以為是真的所以都會回答他.結果都是夢話喔!因為我第2天問他.他完全都不記得...

昨晚也是.我對他說[你真的那麼愛跟我聊天喔?睡著了還繼續聊喔!!]

他就笑嘻嘻的說[對呀!!]

所以他最常對我說的就是---

【奈々ちゃんが日本に来てから、私は毎日笑うようになりました。奈々ちゃんに感謝します。】

【妳來日本之後.我變得每天都笑了。謝謝你。】

日語講座
1.說夢話 寝言を言う(ねごとをい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