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份到5月份當中的1個多月,我們家門前的庭院大改修,本來是砂石路的,婆婆說因為下雨天會造成排水不良,而且對toshi君來說也比較好走路,所以決定全部改成水泥路。

現在門口不僅變平坦了,整個感覺變得相當寬敞,當中我們保留了一小塊面積放些美麗的石頭,可以給toshi君當遊樂的場所,並且也滿足了老公想要在庭院裡BBQ的夢想了。

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了好的工作人員,這一群工作人員之前是先幫我們隔壁的叔叔一樣重建門口庭院,我們覺得不錯所以才跟進的,因此其實大家也認識了。婆婆說,到時後他們到我們家工作時,希望請我做點心,早上10點和下午3點茶點的時候,可以給他們吃。喜歡做點心的我當然很樂意啦,不僅能看到大家吃得開心的表情,我也可以藉此機會做做台灣的美食讓日本朋友常鮮一下。

現在就來整理一下這兩個月我為工作人員的茶點時間所做的點心照片吧。

【蛋糕類】


「香蕉巧克力磅蛋糕」


「香草神奇魔法蛋糕」


「檸檬巧克力神奇魔法蛋糕」


「巧克力天使蛋糕」


「南瓜戚風蛋糕」


「平底鍋起司蛋糕」


「水果蛋糕捲」


「玉米脆片馬芬蛋糕」

【台灣味】


「土鳳梨酥」


「黑芝麻饅頭」


「核桃饅頭」


「海苔饅頭」


「蔥燒包」

【餅乾類】


「芝麻脆餅」


「原味桃酥」


「白芝麻桃酥」


「咖啡比司吉餅乾」


「橄欖油黑芝麻桃酥」

【冰淇淋類】


「香濃咖啡冰淇淋」


「可可口味冰淇淋」


「抹茶口味冰淇淋」


「巧克力冰淇淋」

【點心類】


「加州梅南瓜司康」


「優格司康」


「麵包圈」

幾乎天天在做點心,練成了快刀手。

以上做了那麼多,您比較喜歡哪一道呢?

PS,4年前有一篇料理照片文章有被日本網路新聞報導過,覺得很榮幸,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喔。不過已經是4年前了,那時剛學料理,做的不好,請多多指教喔。


看看奈々最近做了什麼料理?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