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3月31日 懷孕30周2天(8個半月時)


結婚3年之際,有了我們愛的寶寶。

懷孕後老公更加呵護我,讓我感受到平凡的幸福。

無時無刻都會想著妳,出門,或看電影都會帶著妳,在家也是黏著妳,連說夢話也是關懷著妳。

雖然如此,卻又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支持我。所以覺得被愛得很舒服。

懷孕後陪我上婦產科,幫我報名媽媽教室,並且一起參與。

爲了我能順利安產叫我上瑜珈課,學習拉梅茲呼吸法,陪我到附近運動場走路運動。。

目前寶寶頭還在上面(日語叫做 逆子『さかご』),聽說要努力跟寶寶說話,寶寶頭才會轉過來,所以當我每天努力做體操的時後,老公也隨時在我肚子邊摸摸肚子呼喚寶寶,跟寶寶說話,感受生命的胎動。

嫁給哪國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嫁對人,嫁對人,人生才會充滿目標與希望。但是是不是嫁對人並非一時就知道的,是不管任何時刻,兩人都要一直努力經營的,能夠配合的,一起商量事情的,才能說是嫁對人。這是一直都要學習的一門功課。

再過1個月我們即將見到我們期待的寶寶,希望媽媽我平安順產,寶寶健康誕生,有了小孩就更能感受到是一家人,所以夫妻更要同心協力。

只是可愛的老公擔心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變第2,所以我都必須要一直哄他--我還是最愛你的。

想必將來有兩個大小孩的我會更加忙碌囉(笑)。

 




結婚して3年目、私たちのベビーができました。

妊娠して以来、旦那さんは私を大切にしてくれますから、幸せを感じました。

いつでも、私の事を思って、出かける時、映画を観に行く時、必ず私を連れて行きます。

家にいても2人はラブラブ、旦那さんは寝言を言う時でも、話の内容も私の事ばかりです。

私に好きな事をさせてくれますし、支えてくれますから、愛されていることはとても幸せです。


 

妊娠後、私と一緒に産婦人科に行ってくれ、両親学級にも一緒に参加してくれました。感謝します。

安産のために、時間があれば、必ず運動場を散歩してくれます。


 

今ベビーは逆子の状態になっているから、毎日体操をしています。

その時、旦那さんも私のお腹の傍に、お腹を撫でながら、ベビーに声を掛けて、胎動を感じます。

結婚するときに大切なのは、自分の生き方を理解してくれ、一緒に歩んでくれる人を探す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その意味では、私にとって旦那さんはベストパートナーだと思います。

1か月すると私たちは楽しみにしているベビーを会うことができます。

子供ができれば、もっと家族の大切さが感じられると思います。夫婦一緒に子育てを頑張ります。

ただ、旦那さんは私の心で2番目になることが気になるようです。

私はいつも旦那さんに『心配しないで、一番愛しているのはあなたですよ』、と言っています。

将来、2人の子供(旦那さんと赤ちゃん)がいて、私はもっと忙しくなるでしょう(笑)。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