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一位好朋友寄給我一封MAIL.覺得滿好笑滿貼切的.所以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上班族一週的表情.大家也想想看每天自己是怎麼樣的心情表情來面對工作的吧!很貼切喔!

untitledkawaii.jpg


untitledkawaii .jpg


untitled水曜日.jpg


untitled木曜日.jpg


untitled金曜日.jpg


untitled土曜日.jpg


untitled日曜日.jpg


有沒有會心一笑呢?大家的心情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還是天天都是星期三^^"

我家老公工作壓力大.我想他應該是天天星期三吧!星期五老公最放心.星期六最開心.星期日很擔心.因為想到第2天又要工作..

日本人工作上的壓力真的比台灣人多很多倍.而且他們真的很拘束.只有回到家才能表現真我.

台灣人倒是比較能找到平衡感.以前聽我的師母說過日本人說話比較拘謹.會不知道他們真的是那個意思嗎還是不是?我來到日本後很有感覺.

所以除了支持老公還是支持囉!

告訴我你們天天是星期幾呢?

希望大家天天都是星期六喔!

www.graphicdesignschooldirectory.com
graphic design schoo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