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8.jpg


早上9點到12點參加了【地域傳統文化繼承教室】--親手做泡菜的教學講座.這是利用當地的蔬菜.把異國飲食文化稍微修正為日本風味的料理.

比如說韓國泡菜是真的辣到不行.但是日本人不敢吃那麼辣.所以稍微改變配方.變成不辣的泡菜.真的喔!我不吃泡菜的人都覺得今天做的泡菜好好吃.一點都不辣! 

culinary schools



早上到了會場一看.哇!都是60-70歲的媽媽耶..我好像是大家的女兒喔.害我覺得超害羞.跟旁邊的媽媽打招呼說自己是台灣人後.大家都對我很親切.一直叫我女兒的.很謝謝各位媽媽照顧.真的收穫很多.

今天的內容是教我們做韓國泡菜.韓國拌飯.紫菜湯三種韓國料理.

其實自己不會很喜歡吃泡菜.但是公公說他喜歡吃.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叫我報名希望我去.想想也好呀!可以多學一些料理.所以昨天剛考完醫療翻譯考試.今天就來學做泡菜.我的人生真是充實啊. 苦笑

但是呢.真的是得到很多經驗.而且最後還把泡菜帶回家給家人吃.大家都說讚喔!!所以說來學真是太好了.

這是今天做的泡菜.看起來很辣.但是一點都不辣喲!

김치--キムチ--泡菜
IMG_3061.jpg


這是看起來不太道地的韓國拌飯.笑

비빔밥--ビビンバ--韓國拌飯
IMG_3063.jpg


미역스프 -- ワカメスープ--紫菜湯 (聽說韓國人坐月子是喝紫菜湯喔.日本人沒有坐月子)
IMG_3062.jpg


午餐就和各位媽媽一起享用囉~
IMG_3059.jpg


泡菜做法真的很複雜.自己做可能有點難.下次自己做韓國拌飯和紫菜湯時再教大家囉!

今天晚上就自創泡菜炒飯^^ 好吃!
IMG_3069.jpg


曾經學了一年韓語.還記得基本發音.但是文法太難.還給韓國老師了.笑

culinary schoo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