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之後.對於家附近的環境還不熟.所以除了星期六.日外.幾乎都在家裡.

家的附近不僅有公園.也有運動場.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喔!(雖然是鄉下啦.)

其實我也想一個人帶著我家愛犬去散散步.但是總覺得還是有點怕怕的.加上最近還很冷.即使想出們也不敢.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我想去買個東西都沒辦法呀.所以老公早在結婚前就說要買腳踏車給我.所以就上網查了一堆資料之後.買了一台給我啦.

日本人不管男女老幼.大家都很拼命在騎腳踏車.我覺得很好耶.沒有污染.空氣又好.

可是老實說我不會騎腳踏車呀!(小時後載過5歲的妹妹跌倒.把妹摔傷.被老爸揍一頓就再也沒騎過了!!)現在平衡感如何實在沒自信...好可怕喔!!

在台灣大家還是騎機車比較多.也難怪空氣污染嚴重啦.汗顏...(我自己也車禍過3次嚴重的!!無言)

老公本來只要幫我買的.但是他說想和我一起兜風運動.所以一口氣買2台.哈!
(SATOSHIさん說不管做什麼都要2個人.他...是認真的.因為今天帶我去買了全套的網球配備.唉呀我連球拍都沒拿過耶..不打不行了.直接就帶我去買了.不過也是為我好啦.說我運動不足..更猛的是即將要買2把烏克麗麗ukulele--ウクレレ(←點空白處)的樂器回來...啊!敬請期待.笑!)


試聽看看吧!

好大的2個箱子!
IMG_2577.jpg


IMG_2578.jpg


摺疊式的喔!
IMG_2580.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
IMG_2581.jpg


第1台完成!還挺帥的耶.還好不是買前面有菜籃的@@
這台黑色的比較帥我就選這台.呵 ..
IMG_2591.jpg


第2台白色的!(老公的)
IMG_2602.jpg


IMG_2605.jpg


今天天氣好好喔.天空真美!!(下次登更美的雲)
IMG_2595.jpg


一起去兜風啦!!

我都還不會騎.SATOSHIさん竟然就先騎走了..我只好硬著頭皮跟上去!!

喔!我竟然會騎耶~~不敢相信呵呵!拍拍手..
IMG_2593.jpg


IMG_2607.jpg


IMG_2608.jpg


IMG_2609.jpg


IMG_2613.jpg


日語講座
1.男女老幼 老若男女(ろうにゃくなんにょ)
2.騎腳踏車兜風 自転車ツーリング(じてんしゃつーりんぐ)
3.摺疊式腳踏車 折り畳み自転車(おりたたみじてんしゃ)

IMG_2606.jpg

日本爸爸的弟弟喔!好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奈々 的頭像
奈々

日本語教師奈々の夢想生活日記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