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2月10日,難得由我開車載著老公、兒子一起到「群馬の森」去看書法展。


群馬の森--門前的巨馬。

這個是一年一度群馬県內最大的書法比賽,也是我每年年底最重要的一個書法比賽。我的書法教室老師--鈴木龍峰先生會寫出好幾副非常好的範本讓我們學員書寫然後參加比賽。

今年我也很榮幸的入選了、而且可以和日本群馬県內好多傑出書法家大師級的作品放在一起展出,內心實在是很激動,很開心。


最右邊是我的字。


很榮幸可以和大師級的書法作品排排站,讓台灣人的我也占了一個小小的角落,實在非常開心。




今年的作品相當多,延伸到了2樓的會場。


簡直像是刻印出來的字。


toshi君和爸爸看得很專心。

兒子toshi君也很開心看到媽媽的作品被展出來,一直站在旁邊捨不得離開,我也決定等toshi君會寫あいうえお之後,就要帶著他一起上書法教室學習書法,因為學習書法不僅可以讓字寫得更好,更可以陪樣專注力,而且可以跟著媽媽一起努力,我相信對他而言都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toshi君發現了媽媽的字,開心的不得了。

2017年也才剛開始,去年書法晉升到了3段,今年的目標還有準4段4段,我會努力,年底的書法展也會持續加油。

謝謝我的書法老師夫婦這麼地愛護我,我覺得是除了日本的家人,親戚之外,對我最好的日本人了吧。

感恩!!

龍峰先生白玲先生、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今年も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関連リンク;群馬県立公園 群馬の森 公式サイト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