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oshi君滿2歲3個月了,不知不覺就長這麼大了呢。



這2年3個月帶著toshi君一路走來,因為他的貼心懂事,讓我幾乎忘了帶小孩的辛苦,因為每次想起來就是快樂多於辛苦。

好久沒為他做滿月蛋糕,因為家裡好吃的栗子南瓜太多,所以今天就烤了一個簡單的南瓜戚風蛋糕體。




戚風蛋糕有些人說很難,但是只要多做幾次真的就會覺得很簡單又上手喔。

本來想用草莓裝飾,但是這個季節超市幾乎已經沒有了,所以只用一點點簡單的橘子(罐頭)來裝飾而以。




當然沒有店家漂亮,但是自己做的總是最健康,最安心。


總是迫不及待手想伸到蛋糕去摸一下。

做好蛋糕剛好是下午3點的午茶時間,所以就來切蛋糕囉。

免不了一定要來唱個生日歌,toshi君現在好會唱歌了呢。




家裡的2寶。

這一個6吋(15公分)的小蛋糕我切了8小片,爸爸吃3片,婆婆吃3片,我和toshi君各吃1片,下午茶時光10分鐘內一掃而光。

婆婆說最主要是我做的蛋糕不甜不膩,才可以一下子吃這麼多。


而toshi君對這橘子特別喜好,吃了好多好多呢。

我還煮了珍珠玄米茶喔!!珍珠茶配蛋糕也太幸福了。


祝我的小寶貝天天生日快樂,也謝謝大家看著toshi君長大,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