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日本除夕,一大早和老公先到東京,參加一個腦力猜謎遊戲,實在是難得可以!不過我有幫忙猜到幾題啦,哈哈!

日本除夕雖然很冷,還好有出現大太陽!我住的高崎市真的不像市區呀,怎麼街道冷清成這樣,一點都感覺不到過年的氣氛,來去東京看看吧。

這是會場~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其實今天東京也還好,並非很擠。台灣真的是比較有過年的氣氛喔!

活動從下午1點到3點,解題解到昏頭轉向,還是沒過關。不過看到大家拼命的樣子,真的是很好玩的體驗!!

因為晚上要參加桑田佳祐演唱會,所以趕回高崎。高崎車站還有聖誕樹,很漂亮喔~


晚上把紅白大對抗錄影起來,趕緊先睡1個鐘頭,就趕去電影院囉~

我是跟班,真正的粉絲是老公。唱歌還超會模仿桑田先生的。(老公,何時我可以看到puffy演唱會??)

SATOSHI先生真的是桑田先生的粉絲,所以把以前參加演唱會的行頭搬出來穿^^
(旦那さんは前、桑田さんのコンサートに行った時に買ってきたハッピを着て行きました。^^)


妹妹告訴我,台灣華納威秀今年也有現場連線,所以我就拉長耳朵,看桑田先生會不會說些甚麼中文?!

結果真的有說喔,那就是『新年快樂!』

因為韓國也可看到,所以又說了韓語『你好』。然後就...不曾再聽他說新年快樂了。可能是真的中文太難了吧~

到電影院看也滿有趣的,大家跟著拍手,只是大家都坐著,就沒現場來的熱鬧了。現場都是沒人坐的,大家一起又唱又跳,很瘋狂的。我左邊的女孩幾乎都沒有拍手,感覺好像是來看電影的,嘻嘻

有一點實在很好笑,老公叫我一定要寫出來吐他曹,那就是2次和他去看音樂會,演唱會時,老公拍手一定是跟大家不同的,大家拍手一致,老公是中間插進來那種,不管我每次怎麼指導他過來,他還是越來越離開大家的拍子,我們兩個快笑岔氣。我說老公你以前真的是當過吉他手的人嗎?(係金ㄟ喔)

桑田先生2010年發現食道癌,休息一年多後,再次出擊。還是造成大轟動!實在是了不起。唱功依然,但是嘶吼的聲音,我還真是替桑田先生捏把冷汗。

昨天桑田先生老婆(原由子さん)也出現一起合唱,很幸福喔。(但從頭到尾沒牽手,不禁想高喊,日本人好含蓄!!牽一下咩)

夫婦唱的是這首歌...桑田佳祐 シャ・ラ・ラ(但這不是昨天喔,是以前的)
(桑田さんの奥さん(原由子さん)も出ましたよ。幸せなコンサートになりました。歌った曲は『シャ・ラ・ラ』。これは前の映像です。今回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我雖然不是粉絲,但是一樣跟老公一起拍手唱歌,11點半開始,結束時已經2點半了。

這是禮物。
(楽しい3時間がすぐ終わりました。これは貰ったプレゼントです。)


老公感謝我,不管做什麼都跟著他陪著他,雖然老公小孩子氣很重,常常急性子說話刺了一下我的心,但了解個性就好,因為每次我再提出來告訴他時,請問他知道我很在意嗎?他說他完全不知道.........算啦,知道老公是真心的就好囉。因為他總是過沒5分鐘一定又拉著我的手說,我的奈々真的最棒啦。拿他沒轍。

老公睡前說,『雖然我不是好老公,但今年還是請多多照顧喔!』

こちらこそ、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奈奈瘋日本粉絲專頁,教大家每日幾個簡單日語喔。

昨日は日本の大晦日でした。朝、旦那さんと一緒に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で開催された謎解きクイズフェスティバル(brainjack)に参加してきました。本当に難しかったです。精一杯、頭をフル回転して、疲れました。(笑)

日本のお正月は本当に静かですね。朝高崎市の道路は空いていましたから。台湾の春節(旧暦)はすごく賑やかです。春節になると、みんな沢山食べたり、友達と一緒にあちこちに遊びに行ったりします。ですので、台湾人は春節が終わったら、みんな太ります。私はやっぱり日本の方が好きです(太りたくないから~)。

夜、桑田佳祐の映画館ライブコンサートに観に行くので、クイズのイベントが終わってから、すぐ高崎市に戻りました。高崎駅にまだ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があります。素敵です~

『紅白歌合戦』を見たかったので(嵐を見たいじゃなくて、井上真央さんを見たいです^^)、旦那さんに頼んで録画してもらいました。少し寝てから、旦那さんのアイドル(桑田佳祐さん)のコンサートを観に行きました。

旦那さんは前、桑田さんのコンサートに行った時に買ってきたハッピを着て行きました。^^

台湾の妹は私に『桑田佳祐さんは台湾の映画館でライブをしますよ。』と言いました。

『へぇ~本当に?では、今日桑田さんは中国語で何を話すかもしれない』、と楽しみでした~

結局中国語で『新年快樂』を一回しか話しませんでした。たぶん中国語が難しいでしょうか。。

映画館でコンサートを観たのは初めてでした。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ただみんな座って観ていましたので、やっぱり現場のほうが盛り上がったでしょう。

私は旦那さんと一緒に楽しくて、拍手しました。私のアイドルじゃないけど、私も盛り上がりました(笑)。ただ、旦那さんは面白かったです。拍手のリズムが、いつもみんなとワンテンポ遅れました。私がいくら直しても遅れました。面白かったので、二人で一緒に笑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桑田さんは2010年に、食道癌を発見しました。一年ぐらい休んで、相変わらずすごく人気があります。本当にすごいです。ただ、手術したばかりの桑田さんはすごく頑張って、大声で歌っていましたので、私はちょっと心配。大丈夫かしら?

桑田さんの奥さん(原由子さん)も出ましたよ。幸せなコンサートになりました。歌った曲は『シャ・ラ・ラ』。

旦那さんは私に感謝を言いました。『いつも私と一緒につい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と言いました。

もちろんですよ。どこへ行っても、I am following you~

寝る前に、『だめな旦那さんだけど、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と私に言いました。

『いいえ、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