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拍的真好.公公只要叫ケースケ坐下.牠一定會坐下喔.真乖!)

最近日本每天已超過30度以上.這讓我很擔心.因為公公很怕熱.所以最近很虛弱.我一直告訴公公要開冷氣呀.可是他都不開.就一直說熱..日本人不會刮沙.我想幫大家刮.可是大家又說痛痛痛...我很無力.

婆婆幫公公買了冰枕.我和老公這星期也要買冰床給公公.希望讓他睡的舒服些.

因為太熱所以公公就是一直躺著.這樣也不行.所以之前我煮完晚餐.會先帶狗去散步.但是前天我對公婆說[等你們吃飽後我們一起去散步吧!]

其實以前公公每天都會溜狗的.但是生病以後就比較減少了.看著公公越來越瘦的腳.我覺得不鍛鍊不行.所以才開口說一起散步.

公婆很開心的立刻說好.其實我知道我是大家的潤滑劑.公婆在家一直坐著也大部分是發呆.大家一起去走走聊天很好呀!

家門前種的花.不好意思.不知道名字.呵


我家的帥狗【ケースケ】


你發現什麼了?










晚上6點40分會散步到7點15分左右.因為老公也差不多要回來.我得準備我們兩人的晚餐呢!!

下次繼續分享我家附近的風光給大家欣賞囉!!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