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共同的興趣是看電影,但是因為有了兒子之後,已經沒什麼時間可以上電影院了。

不過老公喜歡收藏電影的DVD和美國影集DVD,所以我們正好趁這段時間,晚上只要有空就一起在家看電影,追美劇。因為我們都不太看日劇和韓劇。

看遍所有熱門影集,現在瘋迷的是『行屍走肉第5季』。

第5季一共有16集,我們10天就把它給看完了,實在有夠瘋狂吧。

只能說這部戲真的是太好看了,看到現在裡面出現的活屍已不覺得恐怖,倒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比較恐怖也說不定。

說實在的因為字幕是日語,但是人名都是用片假名翻譯,我整個大混亂,又沒有像台灣一樣有中英文字幕。

日本的DVD只有日文字幕,雖然還是有一些專業術語看不懂,不過倒是讓我的日語速讀進步不少。

現在日文版看完了,正想回頭再看一次中文版呢。

有沒有很瘋?!笑

 


■関連リンク THE WALKING DEAD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