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後在門口拍的。家門前庭院的蠟梅開得正美。

今天帶著小toshi去幼稚園參加入園說明會,也有量幼稚園服的大小,身高比人家大一號的他,果然是選最大尺寸120公分的。

媽媽們在另外一個教室聽說明會,小朋友們暫時和老師在另外一間教室玩及吃點心。

聽了說明會之後,真的體會到入園要準備的東西真的不少呀。

不過也是相當期待的。

toshi君在我身邊3年多了,突然間要送他去幼稚園了,感情好的不得了的我們,互相之間都會捨不得耶。

今天說明會結束,當我一進小朋友教室時,我看到toshi君對著門口一直觀望,當他看到我時開心地飛奔過來,實在是很開心。

大家都知道toshi君黏我,不過看來應該是我比較黏他吧(笑)。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