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成人式之日(成人の日)休假日,爸爸帶著toshi君在家一起畫素描。


toshi君很認真地跟著爸爸一起畫畫。

爸爸小時候有學過油畫,我覺得他把這個紅蘿蔔畫得好有立體感喔,我特別喜歡。


爸爸畫的。 (パパが描いた人参です。立体感が感じられると思います)


小小toshi也不錯哦!(トシ君も上手ですね。)

婆婆馬上把老公的畫裱框起來掛在玄關的牆壁上。



而我也把兒子的畫裱框起來。




希望toshi君也能喜歡上畫畫(3歳7か月11日)。

我覺得小朋友都會學習父母,所以父母也要做好榜樣。

希望兒子可以跟爸爸學畫,也能跟我一起學習書法,培養更多的興趣。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