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老師的範本,右邊是我的練習。
(左は鈴木龍峰先生の手本で、右は私が練習したものです。先生に感謝します)

日本為了迎接新年,書法界通常都會舉行『書初め大会』。

而我們群馬有個『多胡碑記念館』,這裡已列入世界遺產候補,今年就會揭曉可不可以入選為世界遺產了。

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這裡也舉行了『多胡碑 書初め大会』,明天早上我將揹著我的書法道具,來去和日本人一起排排坐,跪拚書法了。

最主要我們寫的當然就是多胡碑的碑文了,感謝我的書法老師鈴木龍峰先生,寫了範本給我,老師對多胡碑文相當熟悉,令我相當敬佩。明天有老師的範本,我就可以安心赴戰場了。

那麼,我會加油的喔!!請大家給我鼓勵吧。

 

関連リンク;多胡碑 碑文 (引用元 ウィキペディア 多胡碑)

弁官符上野國片罡郡緑野郡甘

良郡并三郡内三百戸郡成給羊

成多胡郡和銅四年三月九日甲寅

宣左中弁正五位下多治比真人

太政官二品穂積親王左太臣正二

石上尊右太臣正二位藤原尊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