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第四天,也是情人節,老公說想帶我們去體驗釣魚樂,老公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了一個好地方,釣竿,魚餌,水桶通通租借免費,您想釣幾條就幾條,釣到的魚當場可料理,也可帶回,不過因為是秤重量,所以釣太大條也是煩惱(笑。

來到了位於婆婆的娘家「群馬県上野村」的鱒魚池,這裡真是自然的寶庫啊!!有森林,有清澈的水,有高聳的山,有新鮮的空氣..一來到這裡天氣還放晴,真是太幸運了。


今天因為很冷,加上又是連假最後一天,所以幸運沒什麼人,聽說夏天或是黃金時周時,可是排隊排不到呢


看看這裡的鱒魚真的是很多呀,所以真的滿容易上鉤的。水質也很優喔!


toshi君第一次來到釣魚池很新奇的感覺


有一排的釣竿讓您自己選


山區難免下雪,山都會有殘雪,更添美麗




爸爸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爸爸很認真教,toshi君也很認真學,看他的樣子好可愛


有帥


耍帥

.....可是2人都沒什麼動靜,我就把toshi君帶到另一個魚池一起釣,結果才沒幾分鐘就有一條大鱒魚上鉤啦!!當然也讓toshi君嚇了一大跳。


我們也是架勢十足,期待中...


結果不一會兒大魚上鉤啦!


這可是我和toshi君一起釣到的最大一隻鱒魚喔(爸爸你要加油啊!!)


繼續努力


又上鉤啦!!toshi君緊抱我大腿問『媽媽,魚會不會飛過來呀?』


不要說兒子緊張,其實我也不敢摸魚,都是叫老公幫我把魚抓下來的


當我第3條魚兒上鉤後,老公還是沒釣到半尾,然後老公笑說『奈々ちゃん、妳不要得意了』

第一次釣魚的我當然得意啦哈。


然後老公終於釣到一條魚了,恭喜恭喜

最後我又努力釣了1條,一共5條鱒魚了,再釣下去也吃不完,價錢也越高,所以就此收竿,準備去吃鱒魚大餐了。



這邊鱒魚的吃法其實很簡單,有炸的,鹽烤的,和生魚片。


這是價目表



我們選擇3條鹽烤,1條炸的,1條生魚片,還另外點飯+味噌汁套餐2份(我和toshi君1份)




貼心的toshi君幫大家剝竹筷子


創業至今已經53年了





上菜囉~說真的雖然美味,但是看到整條魚在面前,我還是覺得很不忍心,心裡默默感到對不起魚,慈悲心又來了。

另外老闆娘說,平時人多時,炸的部分是不去魚刺直接整條炸(魚刺還好,是可以吃的那種),但是今天比較少人,又有小toshi君,所以可以幫我們切片去魚刺,真是感謝。




另外點的套餐--飯+味噌汁+小菜


toshi君喜歡吃炸的部分,吃了2/3碗飯,比我還多


跪著,雙手捧著碗喝味噌汁,很日本人吧^^

toshi君是個不會流口水的寶寶,圍兜兜只有吃飯時才會圍著,婆婆說只要看到他圍著圍兜兜才會覺得他是個阿卡醬。

我出門都會另外幫toshi君多帶幾件衣褲,因為山路怕他會暈車,而且釣魚也會弄髒,所以吃飽後換了乾淨的衣服,清清爽爽的回家了。



難得睡午覺的,今天累了,一上車就睡著了(太好了,就怕他暈車)。

有空可以到這裡走走喔,也有民宿呢。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