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3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現在台灣大家都在用FB,幾乎都快忘了部落格的存在了。

日本比較不一樣,日本人重隱私,不太喜歡在FB波上生活照等等,用推特的倒是比較多。

不過我還是不想放棄寫部落格,所以從今天起還是會努力更新部落格,期盼我的朋友繼續來閱讀我的分享文章。

學習書法差不多3年多了,很開心我學習書法小小的作品也可以和一群日本大師的作品排排站,一起參展了。




『妙墨会』的會長就是我的書法老師-鈴木龍峰先生,他一直相當照顧我,還有老師的太太也是相當上品的一位女性,感謝我的人生路上,不管是學習什麼,都會遇見好老師。




這次參展的『第53回妙墨会画展』展覽到今天為止,希望我高崎的朋友們,有空也可以去「高崎ギャラリー」看看書法展。


toshi君總是比誰都還開心^^


他說這張很漂亮。


只要有人他就躲在我懷裡,剛好這一區沒人,他就滿場飛。

自己還不滿意自己的作品,期盼繼續努力!希望有一天,自己的作品不是放在日本人群當中,而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有屬於自己的書法展。

夢想雖高,但是不放棄就有希望。

不放棄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