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寶貝--親愛的toshi君,今天是你誕生一周年的生日,去年的今天,可愛的你誕生了!!

這一年來,我們一起手牽手一路走來,一起成長。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的歡樂,你真的是我的天使!



當然,你也是大家的天使喔。



好多人看著你長大,守護著你,你好幸福喔。從今以後也要那麼的幸福快樂喔~







謝謝大家這麼喜歡toshi君,在大家的守護之下,今天一歲了喔。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出生時51公分的toshi君都已經80公分了,抱在我的懷裡時已經是一個大寶寶了。這一年寶寶平安健康的長大,真的讓我欣慰不已,因為連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幾乎一個人照顧著寶寶過來。不僅寶寶要健康,我也希望自己健康,好好陪伴著toshi君長大。







也希望大家繼續守候toshi君喔。我們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當然..我也要親自為toshi君烤生日蛋糕囉,不只今天,從今以後的生日蛋糕都是我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