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覺得toshi君好像身高變很長,整個就是個大寶寶。

最近一次是5月13日量身高78.7公分,那時還沒覺得有什麼特別,只覺得果然很像他爸爸很高。

然後回頭翻翻手冊發現,3月29日剛從台灣回來日本時曾帶toshi君去小兒科做10個月健診,那時身高73.9公分,才驚覺短短1個半月身高就長高了4.8公分,快5公分了!然而體重只有增加0.5公斤,所以整個比例拉長許多。

雖然體重沒甚麼增加,toshi君卻是三餐照吃,點心餅乾照吃,母奶照喝的健康寶寶喔。最近寶寶的離乳食(副食品)總算越來越好吃了,不用再吃『軟飯』了~

今天中午做了紅蘿蔔,洋蔥蛋包飯(的飯),和煎豆腐加寶寶優格


晚餐準備了青椒雞肉炒飯和雞肉豆腐排,柳橙


當然,是為寶寶特地分開做的清淡口味喔。

toshi君雖然也不是每餐全部都吃光光,但是都是很開心地吃飯。

今天吃完飯時還吃了寶寶仙貝,我做的黑芝麻核果寶寶磨牙餅。

這張很搞笑


會不會有點像在..抽菸呀


我希望他每餐盡可能攝取到主食蛋白質水果青菜,因為吃得到營養素,所以長得又高又快且不會胖。當初懷孕時也很重食物營養,所以自己才沒有胖很多,大家也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