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照顧寶寶,不知不覺已經過了3個月了。因為寶寶越來越黏,實在沒有時間一直坐在電腦前面呢。所以部落格更新真的很慢很慢...雖然很想每天紀錄,但是沒辦法呀,只好先從FB記錄寶寶的成長囉。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9月2日星期一,帶著小toshi到小兒科做3個月健康檢查。幫寶寶換上可愛的小肚兜衣服!


這衣服是小叔夫婦送給我們的恩典牌,雖然他們家的兒子穿過,但是依然如新,我好喜歡這套衣服喔。

因為感覺很夏天,讓人想起夏威夷,突然覺得花的頭飾很配...(以後小toshi長大可能會恨我吧?!哈)


最近寶寶每天都吃手吃得很瘋狂,但我沒阻止他,不過我有一直幫他清潔小手喔。

話說吃小手的表情也超可愛呀~


套上外套到醫院囉!


這寶座其實是我的授乳枕,但是可以拿來圍住寶寶讓他坐挺挺的,很好用。

今天檢查各項通通沒問題,是一個健康寶寶。寶寶受診時就乖乖坐著看醫師,很有趣。

3個月的健檢結果--體重由3484變成6785克了,身高由51.0變成64.2公分了。真的真的長好快呀~

大家都抱他抱得喘吁吁的,只有媽媽最淡定。

因為寶寶已經完全不喝奶粉了,所以剩下的奶粉都是我在喝,反正我喝了之後也是到寶寶肚子裡(什麼理論?)

但也因為被寶寶狂吸奶分,我好像脫水一般體重直直落,吃的追不上寶寶喝的,所以寶寶頭好壯壯。但是別擔心喔,我還是很健康啦--自然減重法。

最近也給寶寶練習趴趴抬頭,但是寶寶還抬不起頭來,不過沒關係,慢慢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