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8個月30周時孕婦照,獻醜啦~

昨天半夜下腹部一直在痛著,深怕一不小心就破水,半夜起來好幾次,老公也緊緊牽著我的手,叫我深呼吸,請寶寶加油再忍耐一天。

昨天對老公說,『謝謝你在我懷胎10個月以來對我的關心,不只言語,行動,連說夢話都是關心我的話,讓我覺得又感動又幸福。』老公聽完微笑著入夢..。

懷孕後,不僅要謝謝日本家人對我的照顧,也謝謝台灣家人朋友們的關心守候,更謝謝來自世界朋友們的意見與關懷鼓勵,明天我將和我親愛的老公一起迎接我們期待的寶寶來到這美麗的世上,希望他能樂觀,開朗,健康地成長。也希望大家繼續守候我們一家子喔。

明天集合大家的力量迎接新生命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