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生日只差3天,自從會烤蛋糕後,每次忙完自己的生日後,就要開始準備爲老公親手做蛋糕慶生了。

這幾天心裡已經有想好準備做什麼蛋糕了。心想今年一定要來挑戰不一樣的裝飾,雖然擠花裝飾對我來說很困難,因為沒上過課,但是我想只要有心應該沒問題。

一大早先上完課,緊接著就開始做蛋糕。今天做的蛋糕是海綿蛋糕體,平時都習慣做戚風,但是海綿蛋糕體比較平整,對於裝飾也可以更上手。看日本外賣生日蛋糕也幾乎是海綿蛋糕呢。

剛烤好的海綿蛋糕,還不錯~


接著就是擠花裝飾,因為爲了要扎實,所以今天是用奶油打的奶油霜,平時我都是用鮮奶油的。


塗滿後,把草莓切成美麗的花來裝飾,更添華麗感。


完成囉!


自己也很開心~




放進冰箱也能拍出這麼美的效果。


晚上8點老公回來後,趕快把燈都關掉,爲蛋糕點上蠟燭。


雖然每年我都玩這把戲,但老公還是很驚喜很開心!還跟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笑)

請老公許下心願,老公說:希望寶寶可以平安生產。

接下來是老公的晚餐,老公點名晚餐要吃我煮的牛丼和水餃。因為要吃蛋糕,所以晚餐就簡單一點囉。




可愛壽星愛耍寶。老公也大讚這蛋糕真美,開心。


請婆婆幫我們照相,還有肚裡寶寶(32周7天)。明年就多了小人兒在一旁一起慶生囉。


婆婆也開心得猛拍蛋糕相片,又是相機又是手機的比我還忙,哈。第2天還拿去給公司的同事看呢。


切蛋糕囉~看起來好好吃!






內層也是有夾奶油霜和草莓。


第2天老公和婆婆早餐也有吃蛋糕,所以第2天馬上銷售一空!


祝福老公生日快樂!謝謝你一直對我很好~明年多了一個小北鼻,多多照顧囉。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