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有時老公在看電視時,會對老婆說『老婆妳也過來陪我看電吧。』

結果老婆總是說『你沒看到我在忙嗎?』『你沒看到我在打掃嗎?』

然後老公也無言,接著心漸行漸遠..

其實那時老公並不在意妳一定要把家打掃得有多乾淨,他只是要妳陪他而已。

結婚三年,老公每次看電視也會向我揮揮手叫我到他身邊坐著陪他看,雖然我對電視沒什興趣,

但我一定會馬上放下自己手邊的事到他身邊坐,老公就拉著我的手一邊看電視,三年來從沒變..

前一陣子我們正在一起看錄好的電視節目『結婚出来ないMCと15人の嫁いる芸人達』,是藝人老公講自己老婆的好,看了很感動,

老公說他又上了一課,還一直對我說「妳是我最好的選擇,跟妳結婚真好。」這讓最近因懷孕而身體疲倦的我心裡好溫暖..。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