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在世時,常常看到婆婆把腳架在公公大腿上享受公公幫她剪指甲的樂趣,

那時不禁要爲公公拍拍手,我們家公公真是愛家愛老婆會做家裡所有大小事的好男人。

沒想到我們家老公也遺傳了老爸好男人基因。

剛嫁來不久就體驗到他幫我剪指甲的經驗,只要他一剪完自己的指甲,一定會把我叫過去幫我修剪指甲,而且減的是超短的那種,

老公不愛女生留指甲,更不愛我做水晶指甲美容,所以我生平也就只有結婚時做過一次指甲美容。

但也還好,因為本身也不是對水晶指甲美容有興趣,只是偶爾塗塗亮亮的指甲油。

不只手指甲,當然腳趾甲也是很溫柔地幫我修剪囉。

尤其現在挺著一個大肚子,我連彎腰都覺得辛苦,所以他更發揮了他愛妻的本性,樂得幫我剪指甲囉。

前幾天雙手的指甲又被剪到平平了。

可愛的老公只要一點點小小的舉動,都會讓我感到很溫暖呢。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