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30w7d,再一周就進入9個月了(附近公園櫻花滿開囉)

今天婆婆休假,下午和婆婆一塊去超市買菜,其實婆婆很愛帶我出門,只是目前懷孕怕我太累而不太敢約我,但是今天天氣實在太好,我說我也想出去走走呀,所以就一塊去大採購(食品)啦。

回來時,因為附近的運動場公園櫻花也盛開了,我和婆婆每年都會來散步,剛來的第一年還有和公公和柯基犬一起散步,可惜公公和狗狗前年一起走了,現在只剩下我和婆婆...(老公上班平時跟不到)。

2011年公公得知胰臟癌後,全家一起到白衣大觀音賞櫻,這也是公公最後一次賞櫻了。


公公年輕時就愛攝影,所以拍照技術相當好,當時還幫我拍了很多相片呢。




雖然公公不在了,但是今年我的肚子裡多了一個小人兒,所以說今天是和婆婆,寶寶3個人一起來散步囉。

婆婆對公公依戀還是很深,常常背著公公的包包外出,感覺公公就在身邊。當我幫婆婆拍這張照片時,婆婆說,我來把公公的包包抱在身邊,那就會感覺是和公公一起拍照的了。


我就接著說,那換我抱寶寶一起拍吧^^逗婆婆笑。
婆婆的拍照技術也是我讚賞的,iPhone拍照其實不好掌握,例如我家老公就常拍得很模糊。但是婆婆沒有一張拍成模糊的,真的是很厲害喔。


風景照就是我自己拍的啦,每天拍料理的我已經習慣手機的拍法了。今天的櫻花真得好漂亮呢~






左邊是公園,右邊是運動場,真是個散步的好地方。最近天氣變好,我也該每天去散步一下,會對生產會比較好吧。


2周前,3月23日周六也和老公去公園走走,那時櫻花樹還只開個2.3顆呢。

懷孕29w2d,8個月中

懷孕前就喜歡穿寬大的衣服增加分量感,懷孕後只胖肚子,所以幾乎不用治裝費買孕婦裝,原本的衣服就很夠囉。






期望明年的櫻花盛開,那時寶寶也10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