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六),開始邁向3字頭了,今天已是30w2d,例行到婦產科產檢,驗尿,量血壓(本身都是偏低的),量體重。

過了2周,體重還是控制得很好,3月2日到3月30日這一個月,我的體重才重0.1公斤,但寶寶已經從1000克長大到1600克了,吃的營養都被寶寶吸收了,可見媽媽攝取到口裡的食物是多麼重要呀。目前比懷孕前重5公斤整整,四肢瘦瘦的我,挺著不小的肚子,真是平衡感越來越差了。

本想看看寶寶3D的臉,但是今天整個臉還是遮住了,看不清楚。今天醫生說,寶寶頭部一直在上面,所以今天開始來做體操吧,希望能讓寶寶的頭盡快往下轉。

今天做體操已經進入第3天,因為要使力,整個做完第2天筋骨痠痛,但是卻明顯感覺到寶寶腳踢的位置從下方變成左方了,真的很神奇,所以每天在老公的協助下,好好做這5分鐘體操。而且護士說睡覺也盡量面向右手邊,所以現在都乖乖照做,期望能順利自然生產,因為聽說日本的開刀是從肚臍直直往下開好長一條,聽到都嚇到了,所以努力囉。

本周要再去婦產科檢查寶寶的位置,期望寶寶乖乖頭往下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